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耳朵]是用拿听东西的♥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28/6/2010 无话可说

到了今天 我才开始觉得


你讲的每一句话 我都没耳听


你喜欢把话 讲的很有梗


拜托没人笑好吗!


表面伪装 的很好啊


可是私底下的你


讲话句句带刺


自大的你 喜欢以自我为中心点


不懂赞人 只会讽刺人的你


有句话说 [借刀杀人]


那应该是你强项


















这是我最后一次不爽你了!


也请你以后不要再我视线范围内出现!

FUCK OFF















以后我不会傻傻的被你利用
好角色
XXX你等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