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耳朵]是用拿听东西的♥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21/6/2010 我很开心的看电影!


这张我喜欢

Toy Story 3
[玩具总动员 3]


今天我去看了


剧情真是赞!


可是哭不出


因为我那时尿急


不然可能会掉泪


主人永远爱你们


因为那粒番薯人


太可爱了






劉國健,哲哲,Kai 凯 Soon,鸿升,Chiew Zhu Tan,Sinyee Tan


一起去看的


谢谢你们 叫我去哦










这部戏我建议大家去看看


会想起以前玩的玩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