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耳朵]是用拿听东西的♥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14/6/2010 心情-闷

今天很感伤


刚从新加坡道别 玩了很多天


真的不喜欢说byebye 因为使我纳闷


欢乐的时间终是过的特别快


这句真是经典 我恨


时间匆匆的流逝 感觉怪上加怪


我的身子也感觉弱了 不在像从前的自己


懒惰的我 时常问和我一般高的人:


我说 你们和我一样高会不会很懒惰啊?


百分之九十的人说不会啊!


我想问题应该 在我身上


我告诉自己【改】


我要救自己 做自己




微笑的说:连小源 加油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