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耳朵]是用拿听东西的♥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13/9/2010 强忍

付出不一定有收获


我这傻子 一直努力的


觉看见 原来这是多余的


我说 我真羡慕


那些天生就有很好的命运的人


不必付出 但收获量多


我看到的是 不同的命


这世界还真的是看··样子··做事的


认命? 我不懂这


看不清楚未来 因为事实已近摆在眼前


我的改变 应该还是一样


说多错多 安静不像我


我最厉害掩饰 自己


这不是假 不是做作


就算表现出来了 只会让事情更不顺


朋友 真心的有几个


但有些 表明了是在利用


我的眼睛 都会让我看到 最真的一切


也许问题在我












我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