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耳朵]是用拿听东西的♥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11/9/2010 一个人的好

我喜欢一个人


觉得一个人很好


不用那分担那种压力


两个人的尴尬 你懂吗?》


有些东西 明明只有一个


是不能分两半的


不是我自私 这是我个人想法


一个人的时候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不用感觉别人在的压力


这就是一个人的好处


两个人不是不好 只是我想我还没那个需要


稳定我的心情 等待我想要的幸福






















我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