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耳朵]是用拿听东西的♥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21/7/2010 我爱Twilight

暮光之城


Twilight





最近 我迷上了


超爱他们的 剧情


男女主角 又帅又美又酷












她是[Kristen Stewart]


Twilight 里叫 Bella Swan-贝拉 史旺


我喜欢她














他是[Robert Pattinson]


他在 Twilight 里叫 Edward Cullen-爱得华 库伦


帅呆了














她超美 的有没有


好像19还20岁 罢了


就拍了 这部电影 赚超多哦


羡慕 你的钱












爱得华


在戏里 白到 无话可说


眼睛 超有神的


五官 长的很好!












Bella我决定封你做我的偶像


不过你输给 女神卡卡 一点点罢了












!!朋友们啊!!



他的故事有 华语版本 的



哪里有的买?



记得和我说













THE END

i love
Twiligh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