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耳朵]是用拿听东西的♥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14/7/2010 无所事事

最近很无聊


每天都那么晒!


我很难生存
也发生了 很多事


经历了很多事 我很烦


才真正的看透 人的本性


我喜欢团结 所以请你有点 自知之明
这是我英文老师 叫我们做的


我非常满意!!


(感谢joanne的帮助)
Na sin wei


裸上半身跑全校陪我拍到··


哈哈 想到就好笑


其实事情不是酱啦


我只是趁他换衣 偷拍做纪念
我的天啊!


这个地方是这个cs最hot的地方


我的BOSS叫我 在这等人拿 饭给我


我很气


拜托下次 找别人














THE END

0 评论: